戍时光陨

Author:皮某人
Life Is A Two-edged Sword

2017 → 2018

今年并没有什么产出,光顾着在阴暗小角落里自娱自乐了,换了个方式来做总结。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青い。

有时他想,如果自己的能力也是什么和创造有关的东西就好了。虽然那已经是过去很久很久的事情,他现在还时不时会想起来,喜欢穿图案夸张的宽大T恤的青年,长过脊背的稻草色的头发,和过高的体温蒸发出的一些错觉一样的薄荷香气。娃娃脸的青年,容貌已经不再清晰,他却时常记起他,但也不曾与任何人提起。

在他们一行人谈天说地最后聊到各自的发型的时候,纳兰伽说的最多,但好像没什么人在听,之后是福葛,米斯达,布加拉提。乔鲁诺摊了摊手,示意他可以先说。

也没什么特别的,他思考了几秒钟之后简短地说,以前的恋人喜欢我留长头发的样子。

(阿帕基/梅洛尼。2018,五部动画,请。一个传送门点我。)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あめ。

她把晴天娃娃和金平糖都放在了窗台上,头饰也是。难得没有梳成三股辫的她的黑发,在不下雨的日子里是非常蓬松的,所以她年长的恋人才那么喜欢靠在她的肩膀上,拿脸去蹭她的头发。虽然本人总是解释说这是无意识的,她明明每次都注意到,她埋进她发间的脸上总会浮现出一点不同于往常的表情来。

她的恋人正在身后沉沉入梦。是很累了,需要休息了,也再不必担心会被连绵不断的雨声吵醒了。她蹑手蹑脚地也钻进了被子里去,身旁的那双唇,即便平日里多半是喊着姐姐大人、姐姐大人,唯有在睡梦中万籁俱寂的时候,会温柔呢喃她的名字。

(时雨/山城。秋季活动辛苦了!)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かわいい。

“是呢,从认识他们的第一天起……嗯,或许就和社长说的一样吧,从他们的身上,能感受到能量。

每个人的笑容都是这么的温暖,有力量,看见他们笑,我也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笑出来,这种感觉就好比合宿的时候,明明我并没有和他们一起练习,却好像汗水也从我身上被蒸发走了一样,要记住歌词和舞步所消耗掉的力气,也同样被从我的身上夺走了。

很奇怪了,我什么都没有做,还要说这些自大的话。哈哈。对不起啦。

不过,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在live的最后,我也会和他们一起流下泪来的原因吧。”

说着,制作人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来。

(偶像大师SideM。今年能遇见你们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4.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落地日本之后,在机场外边很快找到了来接自己的司机,说话的时候白色的雾气不断升到自己眼前,她不由感叹:这里也这么冷了吗。

高高扎起了金发的年轻女人把行李提上后备箱,转过头来对她苦笑说,总感觉这里是伊利诺伊诶。她蠕动着的鲜红嘴唇从白色围巾里面露出来,十四个小时候的密闭环境也不曾将她身上的水分剥离半分似的,明明都是个普通的女孩子了呀。注意到了她在发呆,对方靠近过来,歪着头,拿手指去碰了碰她的脸颊,问道,怎么了?

她的手指甚至还是一样温暖。她想到许多个伊利诺伊的冬天里,她们一起躲在开了暖气的室内,她烤好了肉桂卷,从烤箱里端出来的时候四周那种软绵绵的香气。那片冬日的星辰,也还是和许久之前初见过的一样,闪耀夺目。她摇了摇头,忍不住掩住嘴轻轻笑了。

(衣阿华/萨拉托加。不说偏爱,正好是冬天就写冬天吧。)


5.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乙狩阿多尼斯把羽风薰从高高的沙丘上一把推了下去。

乙狩阿多尼斯让朔间零在他的黄金浴池里面泡澡。

乙狩阿多尼斯教大神晃牙如何制作可以给狗狗吃的小饼干(?)

不过最酷的想必还是和最喜欢的前辈一起骑骆驼吧,可以替他拉着缰绳,他不愿意的话稳稳地扶着他的腰就好,坐在他身后的角度还能看到他发间露出来的微微沁出汗的后颈。这种时候,连“前辈太瘦了,要多吃点肉”这种习惯性要脱口而出的话也会转眼忘掉吧。

(乙狩阿多尼斯。就算套路再多,我愿意被你套可以了吧。)


EXTRA. 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乔瑟夫·乔斯达,永远是你。




今年又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又有意想不到的朋友看了JOJO。

希望新的一年:马老师可以把CJ写完,奥法可以把JC写完,aoki可以把sidem看完把答应要写的JC写完把阿多烤炉的艳遇也写完,vtai可以把JC捡回来再出个娇娇本然后把之前的阿多烤炉写完。

希望甜果给我写一个拉二我随便你写什么瞎几把乱搞cp也都行。希望院长给我写一个美国女友ver.吃吃雪糕睡睡觉约约会的小甜饼。

希望我自己能变可爱(。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开心!❤


(题目部分来源:https://titlelist.lofter.com/post/1ecf0a_70f23f1)

评论(3)
热度(8)
© 戍时光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