戍时光陨

Author:皮某人
Life Is A Two-edged Sword

寫手個人向三十題

from @-荊棘海-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皮某人。来源最初是神奇宝贝……后来变异了一下……


2.當寫手多久了?

产出这么少真的是写手?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不做计算。


4.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成為一個寫手?現在呢?

一直在脑补,不如付诸实践。


5.第一次嘗試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我小学就写诗了,以为自己是古人,能喝酒,喝醉了还能写,睡着了都能写。明明那个年代穿越剧还不红好伐。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补药说了。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同人。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多种类型……犬系x猫系算是比较我流,撩王x盐对应也蛮喜欢的,百合cp外貌方面偏向白皮x黑皮,及飞机场妹x巨乳人妻(???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寫過什麼嗎?

我都爱的呀!!!!!!

特别特别喜欢的角色,想想一个伊安,一个乔瑟夫,二乔算是非常丰富的一个角色了,有故事,身边出现过许多的人,伊安我真是我喜欢上他好痛苦啊……为了补全DOGS外传剧情干脆还出了个本,脑补过的东西还要更多,不过现在其实已经毕业……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酸橙口味硬糖及汽水软糖。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没有。凭心讲读过的书是少的,内容也比较杂什么都看,基本不偏爱。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別人的作品

不会,唯一例外是外文作品,特别p站上看小说……


13.嘗試過模仿別人的文風嗎?

自觉没有,但是说不清。


14.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因为都是短篇所以大多都一气呵成,但是近来战线拖得越来越长,很多情况都是半夜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可是再不睡第二天就要完蛋然后去睡了再然后就ry


15.創作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癖好

要吃要喝要听歌啊。


16.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怎么办,就,不办。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日常生活片段,平凡人都会遇到的闹心事,和谈分手。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角色开心我就开心。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没有剧情。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比较记不全各种文里边分别具体都写了啥……这题就skip了,如果盆友们有想到喜欢的段落欢迎提醒我;;


21.寫過H嗎?

以为自己正常驾驶机动车,被别人说是小题大做地骑独轮车。


22.坑品怎樣

总之,不写长篇……


23.有沒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这种深刻的问题,很对不起出题人的这份心,我没什么瓶颈也没有放弃这种说法,不是说所谓“爱只有这种程度”,而是想要为自己而写。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自己爽!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因为写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喝点什么所以现在对便利店饮料和家附近饮品店都了如指掌(哆啦a梦微笑

我真的无法给人提供什么有意义的回答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改改错字,不大修。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再不睡觉明天会死。”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畫嗎?

有两个出本计划,不是很想细说,怕留下证据(。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吧 

不要一空下来就只知道打舰娘和睡觉,多做做正事,多爱爱自己,觉得谁不干人事了你要是打不过就代替他们去干点人事你这叫替天行道(荒木老师の笑容.jpg


30.艾特幾位好友繼續吧

看到这里的盆友请——





❤Thank you❤

评论(5)
热度(3)
© 戍时光陨 | Powered by LOFTER